Skip to content

第一桶金

回佣風氣

讀者來信:Anthony Sir你好,撤辣之後成交多了很多,但是我的放盤仍然甚少人問津,跟代理們交談過,好像也不太願推我的樓盤,為甚麼呢?他們都集中在新樓嗎?為甚麼代理都喜歡賣新樓?

西餅客湧現 會炒高樓價嗎

讀者來信:Anthony Sir你好,撤辣之後成交急增驚人,一手市場更加以幾十倍上升,更有所謂西餅客大手掃貨,這樣下去會令炒風再現嗎?會再次炒高樓價嗎?

新年新願望 期望財政預算案有驚喜

讀者來信:Anthony Sir你好,新年快樂!一直有追看你的YouTube Channel,獲益良多,財政預算案快要公佈了,過去幾年香港經濟都很差,很多朋友說比疫情時更差,你覺得預算案有機會有突破嗎?

樓價地價暴跌 拖跨社會發展

讀者來信:Anthony Sir你好,經常有聽你們的LIVE,想請教,政府首季暫緩賣地,跟去年多幅地皮流標,最近新界補地價不順利有關嗎?代表政府看淡樓市嗎?對社會發展,對經濟復甦,會帶來壞影響嗎?

那個地方的人,最希望變差變窮?

讀者來信:Anthony Sir你好,最近跟國內朋友聊天,他們都準備申請高才通來港,在他們眼中香港挺不錯,但身邊的朋友,講到香港好差!媒體講又講到香港冇未來,點解會有咁唔同的睇法?

疫情後 經濟雪崩

讀者來信:Anthony Sir你好,之前我都期望通關之後經濟會復甦,但事與願違,現在的經濟似乎更差,很多做生意的朋友生意都差了,甚至要蝕錢,你覺得是甚麼原因呢?事實真的是這樣差嗎?

輪候公屋 秘技與影響

讀者來信:Anthony Sir你好,最近在社交媒體上很多關於年青人輪候公屋的報導與分享,你有留意到嗎?以前公屋不是踏腳石嗎?為甚麼現在變成了人生目標呢?這對社會有何影響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