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kip to content

月月有樓收 – 收樓即賺百萬如何煉成?

早前跌市,我們1%兵團十分忙碌,忙著找筍盤,未來數月將陸續收樓,一直收到8月,可謂月月有樓收。今次這間筍盤,三房單位買入價竟然不用500萬元,最興奮的是收樓時,知道同類型單位售價已升超過600萬,即是一收鎖匙便賺百萬。

秘訣一:轉按、加按、賣樓!半年前開始準備~
秘訣二:遠離羊群!與實戰隊友一起出擊~~
秘訣三:果斷行動,出手快狠準!

陸續收樓了!

新年前,筆者與學員們不斷出去掃筍盤,最近開始陸續收樓了!
新年後,不出所料,樓市見底反彈,有些單位收樓已升百萬逾!以影片中的單位為例,戰友買入的時候正是市場最恐慌之時,高層三房的單位,500萬以下就買到了,戰友剛剛收鎖匙,銀行估價已重返600萬以上,事實上亦有鄰近中層單位,以600萬沽出,計及層數、裝修、景觀等因素,單位市值已升逾100萬。這只是其中一間而已,這次跌市很多學員都買到筍盤,上晒報紙!如何做到?

秘訣一:轉按、加按、賣樓!半年前開始準備!
    零首期!買多層樓!識按揭槓桿就做得到~~

個個都想撈底買筍盤,最基本問題…名從何來?錢從何來?
除了賣樓,亦可以…轉按、加按、拆名!
去年年中樓市瘋顛,正當市場上一面倒唱好,每天都有破頂新聞,我們看到樓市不對勁,於是年中開始,就在學員群組呼籲,為跌市做好準備!要賣樓的就賣樓,以筆者及家人為例,就在高位賣出了三間,創當時屋苑新高。有些學員只有一個自住單位,不想賣樓,就把握機會做轉按、加按,順便拆名!例如戰友K,早年與太太聯名買入一個自住單位,當時買入約400萬,尚欠銀行約200萬,去年高位市值約1000萬,於是趁高位拆名,將物業轉給太太,順便做轉按,套現逾300萬,然後用先生的名義,低位買入一個580多萬的港島單位收租,零首期!就買多層樓,現市值逾660萬了!收樓即賺80萬,按揭槓桿!空手奪白刃,就這麼簡單!

秘訣二:遠離羊群!與實戰隊友一起出擊~~
    與一般人為伍,從數據分析,擔心好正常。
    與投資者為伍,才能為你注入正面思維與能量!

當時市場氣氛很差,羊群說:「市場上有很多不明朗因素啊!」
「未來還會繼續跌!」「而家買?輸死你呀!」「害死人咩!」…
講真,如果市場明朗,就唔會無端端跌兩成啦!
每天都充斥着破底新聞,當然很多破底成交都是我們的學員劈出來的,哈哈!點解咁有信心?其實世界上所有投資,都沒有必勝的,我們只要冷靜分析兩條數:值搏率、風險系數,值搏率就是贏面有多大,風險系數就是萬一睇錯市,樓價再跌,我們是否有餘力可以抵受風險,最多咪坐多陣,計好了,就不怕行動。只有真正在市場打滾過,有實戰經驗的投資者,才能為你注入正面思維與能量。今次出擊,我們辦了多次睇樓活動,針對多個跌市重災區,除了筆者之外,很多師兄師姐的分享支持也要記一功。

 

秘訣三:果斷行動,出手快狠準!

看準機會,就差行動!去年年底我們特別提早收爐,不斷組織睇樓活動跟學員出去睇樓、劈價、掃貨,原本以為還要靜多一段時間,可以像2016年那一次,跌多一點,誰知市場忽然起變化,貿易戰停火,加息停步等等,令市場上不少潛藏着的精明投資者一湧而出,我們團隊亦不敢怠慢,火速行動,與各路英雄爭筍盤,過程之中有很多很多寶貴經驗,往後在學員活動再跟大家分享。


報名連結:https://www.onepercent.com.hk/yes

Anthony Sir 8小時物業投資精華體驗班

Lesson 1:開闊眼界!原來買樓可以賺咁多 (Brian Sir 主講)
Lesson 2:新手上車.致富攻略!賺取你的第一桶金 (Anthony Sir 主講)
Lesson 3:高手投資.攻防戰!突破辣招倍增資產 (Anthony Sir 主講)
Lesson 4:財技!按揭槓桿,買樓原來可以唔使錢 (Anthony Sir 主講)
Lesson 5:高手專題 – 強大導師團 讓你成為專業投資者
Lesson 6:真劈價.買平超過100萬 (Brian Sir 主講)

了解課堂內容:https://www.onepercent.com.hk/yes

精彩內容:
– 炒家21式  高買低賣常用技巧
– 獨創YOURS揀樓法則  認識不同的物業投資策略
– 出價3部曲  教你如何鎖定買入價
– 秤貨4部曲  尋找低水兩至三成的筍盤
– 零售期買樓技巧
– 創造現金流  40厘回報投資點做?
– 真實個案  分享如何買平超過100萬
– 打造物業黃金組合  冇首置名額都有投資機會
– 最少兩小時任問任答  手把手幫大家上車

了解課堂內容:https://www.onepercent.com.hk/yes

Anthony Sir/Brian Sir不定期Facebook Live
請讚好及追蹤Facebook專頁「第一桶金」收看﹗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關於【1% 投資培訓】
過去 10 年…協助無數年青人成功上車,協助無數小業主賺取千萬資產,財務自由!

1%由2009年開始創辦投資課程,以實戰方式、手把手替同學上車,然後再透過財技將買得的物業一變二,二變四,然後再投資於工廈增值、大陸樓等其他物業範疇,為大家製造被動收入,達到財務自由。

想了解更多買樓知識及我們課堂內容,歡迎先報名Anthony Sir 8小時物業投資精華體驗班,只需$588,但大家買樓隨時可以慳上幾十萬,絕對值得﹗

口碑載道,學員正面評價無數 —>>>  daydaygain.com/?comment

立即訂閱【第一桶金 Day Day Gain】Youtube 頻道
更多精彩短片,陸續登場!
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c/DayDayGain

 

更多精彩文章!立即 Like and Share
第一桶金專頁 
www.facebook.com/anthony.wealth
第一桶金網站 www.daydaygain.com